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机电教研室赴贵州铜仁市科创机械设备实业有限公司进行技术服务
日期:2021-01-05  作者:孟辉  浏览量:2356

20211月4日,工学院机电教研室主任初光勇带队赴铜仁碧江区经济开发区科创机械设备实业有限公司开展技术服务工作。

科创机械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以高新技术为核心的自动化停车设备、石材加工机械及环保设备的生产企业,拥有研发、测试中心、试制车间、制造车间、总装车间场地进入企业后,在企业技术人员的带领下进行了产品零部件及组装流程的车间实地参观并与技术人员就生产中的问题进行了技术交流,其中针对目前城市应用较多的垂直循环立体车库的问题及改进作了讨论,初步确定了垂直立体车库智能停取车方向的发展解决措施。

通过本次技术服务交流,深入地了解到垂直立体车库未来的智能化发展趋势,同时同企业讨论确立了车库智能停取车的初步解决方案,有效地帮助企业解决的现有问题,也提升了教师本身的服务能力。

图片1.jpg

分享到
编辑:刘海洋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