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汽车专业吴飞老师举办“现代汽车新技术”讲座
日期:2020-12-17  作者:吴飞  浏览量:2266

12月16日,汽车专业副教授吴飞在工学院学术报告厅举办“现代汽车新技术”讲座,工学院19级汽车专业学生参加。

吴飞从汽车发展讲起,随着汽车技术的发展,新技术在汽车上的应用逐渐加多,重点讲了近年来现代汽车应用的最新技术它们包括汽车电子四轮驱动四轮转向和电动转向新型悬架发动机液压悬置双质量飞轮扭振减振器混合动力汽车汽车安全性和自动变速器等。

本次讲座,使汽车专业学生对汽车前沿技术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兴趣,有助于大家进一步做好专业定位和专业规划。

图片1.jpg

图片2.jpg

 

分享到
编辑:刘海洋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