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装备制造技术服务团队赴企业开展技术服务
日期:2021-01-09  作者:刘福强  浏览量:2214

受高新区企业邀请,铜仁职业技术学院装备制造技术团队初光勇、刘福强两位教师于2021年1月8日赴铜仁高新区华迪斯新能源有限公司和智仁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技术服务活动,帮助企业解决设备维护、调试方面的技术难题。

在帮助企业解决设备维护、调试方面的技术难题之后,铜仁职业技术学院装备制造技术服务团队与两家企业的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初光勇老师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工学院机电专业的基本情况,建议双方深化在学生顶岗实习、学生就业、技术交流和科研等方面的合作,刘福强老师就企业现场管理、质量体系建设等方面向企业提出了建议。企业方面对工学院机电服务团队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愿意加强双方的合作,并希望建立双方合作的长效机制。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分享到
编辑:刘海洋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