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
日期:2020-11-18  作者:徐飞  浏览量:1750

1117日晚,工学院在工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全体在校生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学生科科长伍春艳主持。

会中,伍春艳首先强调了学生安全问题。教师要提醒学生提高人身财产安全意识,注意用火用电,警惕诈骗;教师要强化换位思考意识,不能怀有侥幸心理,对违反校规校纪的学生要按照规章制度处理;教师要提高学生心理安全意识,持续关注,重点关注,与学生干部达成良好的沟通,警钟长鸣;教师要加强实习学生的安全督促,加强家校合作;疫情防控期间,提醒学生管控身体。

其次,伍春艳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要求教师以身作则,带领学生踊跃参加校园活动,丰富校园生活,加强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和自我监督。

最后伍春艳对教师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上交材料要及时,强化班集体荣誉感,注重教育导向;二是材料上交要规范;三是工作宣传落实要到位。

图片1.jpg

图片2.jpg

 

分享到
编辑:刘海洋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