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召开寝室文化节动员会暨心理气象员大会
日期:2020-11-19  作者:徐飞  浏览量:1774

11月18日中午,工学院在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工学院寝室文化节动员会暨心理气象员大会,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岳梦溪、学生科刘震、徐飞老师、学生会宿管部、心理部及全体寝室长(心理气象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徐飞主持。

首先,徐飞就心理安全工作对全体心理气象员提出三点要求:多观察、多关注、多汇报。心理气象员与同学们关系紧密,是心理问题的第一发现者,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希望同学们为营造健康校园坚守岗位。

其次,刘震就工学院寝室文化节活动方案做出详细解释,分别从活动主题、活动时间、参加对象、活动内容等角度出发。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评分标准、评选方式等。与此同时,刘震老师还就本学期宿舍纪律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严禁在室内大声喧哗、打闹、斗殴;二是严禁在室内及楼道打篮球;三是严禁在室内私自乱接电线;四是严禁使用违规电器;五是严禁成员在寝室内聚众赌博及使用赌具娱乐;六是严禁在室内喝酒及带酒进楼栋;七是严禁在寝室进行推销售卖物品。

最后,岳梦溪总结到,重视心理安全至关重要,这关乎同学们的人身安全,你的一点关怀就有可能拯救一位同学,希望同学们坚守岗位;寝室文化节是学院重要文化活动之一,也是促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的重要手段之一,同学们要踊跃参加争做优秀,这也是评优评先得重要标准。

图片4.jpg

图片3.jpg

 

分享到
编辑:刘海洋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