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各班召开“诚实守信,感恩励志”主题班会
日期:2020-11-16  作者:石勇美  浏览量:1778

为弘扬励志精神、培育感恩意识、锻造诚信美德、提振“资助育人”政策,工学院各班于1112日至15日通过线上和线下多种方式召开围绕励志感恩诚信”这一主题班会活动。 

各班认真筹备,实习年级借助线上平台克服困难,完成了此次主题班会。各班在班会上通过励志电影、名人名言、定义、典故、作用和准则等多方面,内容上由浅入深,层层递进,倡议学生“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求学、诚信还贷”,引导学生要树立自立、自强、自信和自尊意识,培养学生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推动诚信建设,促进学生感恩教育深入发展。这次主题班会让学生有很大的感想及收获,如学生谈到,我们要感恩疫情期间义无反顾的医护人员,感恩他们所做的一切;助学贷款政策很好的帮助了受疫情影响家庭收入的学生减轻家庭的负担;要感恩我们身处在一个伟大的国家,国家资助政策帮助了家庭贫困的学生能顺利完成学业;在接受资助的同时更要努力学习,未来回报母校、社会和祖国。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学生对国家和我校资助政策有更深刻的了解,了解诚信感恩的内涵,以励志自强的故事为学习的榜样,也更加懂得感恩。

图片1.jpg

图片2.jpg

分享到
编辑:刘海洋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