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政校合作
松桃县迓驾镇晚森村来我院洽谈校农合作事宜
作者:  来源:  浏览量:7719 日期:2022-04-13 

4月11日,松桃县迓驾镇晚森村村支两委负责人来我院洽谈校农合作事宜。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政水,正县长级干部田银萍,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晚森村党支部书记罗勇对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长期关心和支持晚森村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汇报了当前乡村建设、村集体产业发展等情况以及遇到的发展难题。罗勇表示,希望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在农技帮扶、产业发展指导等方面继续关心关注晚森村,助力晚森村发展进步。

杨政水代表学院对晚森村村支两委负责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对晚森村的帮扶工作,先后派驻两任驻村第一书记助力晚森村脱贫攻坚。下一步学院将开展多元化帮扶模式,一是开展线上专家教授与村民工作群,及时为村民远程答疑解惑,线下持续派遣农技专家下乡指导种养殖产业;二是对晚森村特色农产品进行推广销售,同时希望晚森村在乡村振兴中再创佳绩。

微信图片_20220411153352.jpg

微信图片_20220411153339.jpg

微信图片_202204111533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