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政校合作
我院与铜仁市妇幼保健院签订合作协议
作者:  来源:  浏览量:7429 日期:2021-06-02 

 6月2日上午,我院与铜仁市妇幼保健院在护理学院多功能室签订了现代学徒制合作协议。市卫健局党组成员、计生协会执行副会长王慧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晏龙强,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刘涛,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张晓燕及双方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护理学院院长朱晓毅主持。

  晏龙强对市卫健局、市妇幼保健院相关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院的办学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接下来双方能够协同育人,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深入交流与合作。护理学院副院长冯海鹰介绍了助产专业现代学徒制推进情况,同时有信心把助产专业在铜仁市打造出品牌,做出成效。

  最后市卫健局党组成员、计生协会执行副会长王慧英讲话,她认为,推动医疗卫生和教育事业协同发展是时代之需,是职业教育创新发展之要。希望接下来双方能够互惠互赢,共谱医学院校与妇幼健康合作育人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