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助学贷款
关于提醒办理生源地贷款新申请和续贷相关手续的通知
日期:2023-07-10  作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浏览量:0

关于提醒办理生源地贷款新申请和续贷相关手续的通知

 

各相关同学:

为提醒有需要的学生在暑假期间办理生源地贷款新申请和续贷相关手续,学生工作部现就有关事项进行说明如下:

一、新申请

欲申请生源地贷款的同学,具体操作流程可见附件1向家庭所在县(市、区)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了解并准备申请所需材料。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一般设在县或区教育局。

二、续贷

(一)国家开发银行

2015年开始,学生办理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贷款续贷时,需要在国开行学生在线服务系统(http://www.csls.cdb.com.cn)同步提出申请,并在系统中填写续贷声明(需简述个人家庭情况和在校表现,不少于一百字),提交后等待地方资助部门进行贷款续放审批。具体操作流程可见附件1

(二)其他信用贷款机构

1.大部分地区不需要学生提供学校盖章的续贷证明即可完成续贷,具体请咨询当地贷款机构。

2.如贷款机构要求学生提供续贷证明,学生可填写:①贷款机构提供的专用模板②无专用模板,可下载学校提供的《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证明》(见附件3,仅证明学生在校身份和学费、住宿费额度),将信息补充完毕后,发送至电子邮箱75557495@qq.com(邮件主题和附件命名为生源地助学贷款证明+学生姓名+学号+二级学院)。学校审核盖章后通过邮件反馈电子扫描件。

3.如贷款机构要求提供学校汇款账户,见附件4。

附件:1.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首贷或续贷操作流程

    2.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申请指南

3.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证明

4.铜仁职院生源地贷款汇款的账户信息

附件1.国家开放银行生源地贷款首贷或续贷操作流程.docx

            附件2.2023年度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指南折页9.55X21cm.pdf

附件3.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证明.doc

附件4.铜仁职院生源地贷款汇款的账户信息.docx

 

 

 

 

学生工作(武装)部

2023710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