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中心动态
“以技兴企、为企服务”——我院中兽药国家地方 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团队帮助企业提质培优增效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836 日期:2022-10-08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民族中兽药分离纯化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国家民委中兽药重点开放实验室和贵州省中兽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平台为兽药行业开放共享的科技创新与育人高地,在兽药产、学、研、用方面技术优势突出。贵州启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占地80余亩,为贵州省引进的兽药生产重点龙头企业,长期以来与我院保持着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9月26日,该公司与我工程研究中心组办“民族中兽药研发创新推广应用业务会”有中国农业科学院上海兽医研究所研究员、华中农业大学何国声教授,广东正大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闳升等华南、西南地区20余家从事中兽药研发生产营销企事业单位参会。我院民族中兽药分离纯化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主任郁建生教授、罗杰博士、钱玺丞、刘芮讲师参加会议。会上罗杰博士作了“民族中兽药研发应用”专题讲座。介绍了我院民族中兽药分离纯化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国家民委中兽药重点开放实验室和贵州省中兽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开放共享平台建设运行情况,民族中兽药研发创新情况,铜仁民族中兽药发展情况以及民族中兽药的研究与应用等。

十三五以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不断深入产教融合、升华校企合作,以民族中兽药分离纯化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为载体,贵州省中兽药科技创新团队为代表的一大批人才团队、博士、教授持续发挥技术优势,为省内外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技术支撑,为产业的发展不断奉献自己的力量,践行高校社会服务功能。

2022年9月30日

图片1.png

图片1(1).png

图片3(1).png

图片4(1).png

                                                                                                                                 

点击数:183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