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同合作 >> 合作企业 >> 详细内容
 
合作企业 >> 正文
贵州梵净山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日期:2017-09-22 19:03:2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529

贵州梵净山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6月,位于贵州省铜仁市万山区谢桥高速公路出口梵净山生态农业科技园内,占地235亩,注册资本8000万元,有职工110余人,是一家集种植、养殖、屠宰、深加工、食品精加工、冷藏配送、连锁专卖和饲料、兽药生产及科研为一体的现代农牧科技企业,2016年新三版挂牌上市,是铜仁市唯一上市的涉农公司。与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企校合作共建获批“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贵州省企业技术中心”等创新平台。

公司采用BOT模式,投资5亿元建成梵净山生态农业科技园。园区建有公司总部,贵州梵净山天下农坊农产品连锁有限公司、贵州跑山食品有限公司、贵州民丰饲料有限公司、贵州康正民族兽药有限公司、铜仁顺天丰珍珠花生食品有限公司、贵州科特林冷链物流有限公司,引进有铜仁巧手工艺品有限公司、铜仁如意山货加工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园区通过产业延伸,整合上下游资源,实现年产值10亿元以上,提供直接就业岗位600余个,解决就业人口1000余人。

公司依托“黔东草海”生态资源优势在松桃盘石建成年出栏1万头肉牛科技繁育和品种改良示范基地并建立旗下子公司贵州省松桃梵净山牧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旗下贵州跑山食品有限公司屠宰及精深加工生产线设计理念领先、工艺设备先进,年贮2万吨规模的区域冷链物流中心贵州科特林冷链物流有限公司能为公司及园区提供冷冻、冷藏、包装、配送于一体的优质服务。带动数万农户通过发展种养业促进增收致富。

公司秉承“用道德做产品,用诚信做市场”的经营理念,坚持生态农业、现代农业、科技农业、观光农业的发展方向,采用“公司+农户(合作社)+冷链物流+连锁销售”全产业链商业模式,以科技创新为灵魂,以诚信生产为根本,通过畜牧繁育养殖、产品深加工、专业销售一体化运作,推动公司可持续发展。公司通过整合铜仁及武陵山区优势资源,凝聚行业优秀人才,掌握行业核心技术,按照资本运作模式设置,完善法人治理结构,不断创新全产业链商业模型,实现企业高效运作,用道德做产品,用诚信做市场,面向国内外市场,为消费者生产绿色营养健康产品。以“专注三农、服务三农”为宗旨,不断创新,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做到让社会满意、让农户满意、让员工满意、让股东满意!打造全国一流、南方最大的生态畜牧养殖、加工、销售基地,推动铜仁乃至整个贵州省及武陵山区农业又快又好发展。

核发:0 点击数:152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