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同合作 >> 合作企业 >> 详细内容
 
合作企业 >> 正文
贵州大西南中药植物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日期:2017-09-22 19:00:0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76

贵州大西南中药植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有中药宝库之称的武陵山脉,坐落于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川硐唐家寨,与地球的蓝宝石梵净山为伴,与美丽的凤凰古城毗邻。

公司前身为创办于1992年的铜仁地区民族兽药厂,是融教学、科研、生产为一体的中兽药企业,也是贵州省高校唯一一所中兽药教学科研生产实训基地,是药物制剂工、药物检验工、中药制剂工和中药提取工的国家职业技能培训鉴定基地,生产的40余种产品销往全国30多个省市。

公司拥有民族中兽药分离纯化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贵州省民族中兽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中兽药研发应用高层次创新平台,拥有HPLC,GC/MS,超临界萃取等价值近千万的仪器设备,在中药有效成分提取分离、中兽药开发应用,中兽药发酵,中兽药新制剂研发等方面取得一系列研究成果,先后发表研究论文200余篇,开发研制的中兽药新成果先后获贵州省科技进步奖5项,铜仁市科技进步奖10余项,申请并获国家发明专利10项,先后主持国家、省部、地厅级科技项目20余项。

公司拥有贵州省中兽药研发科技创新人才团队,有专兼职技术人员12人,其中教授1人,博士3人,多名研究人员入选贵州省省管专家、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西部之光”访问学者,贵州省高层次“十百千”千层次人才等等。

公司立足于人与环境和谐发展核心思想,致力于无抗养殖,充分利用贵州高原丰富的天然植物资源,开发生产“大西南”牌纯天然中兽药系列产品服务于生态畜牧养殖业。

核发:0 点击数:147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