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各班开展“感恩教师”主题班会
日期:2023-09-20  作者:  浏览量:0

金秋九月,铭记师恩。老师是人生路上的启蒙者,是成长道路的引路人。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为了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并培养孩子感激师恩、尊师重教的品质。2023年9月8日——9月11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各班召开“感恩教师”主题班会。

在班会过程中同学们送上自己精心设计的感恩海报,用平滑饱满的图线来表达对老师的爱。然后有的班级为自己心爱的老师献上一首歌,用优美的乐符来表达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其中歌曲有《烛光里的妈妈》、《大约在冬季》、《我和你》等。最后同学们由衷地写下一句话来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在此过程中有的同学流下感恩的泪水,也说明老师在他们成长路上有着重要地位。

本次班会让同学们感受教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精神,并向老师表达崇高的敬意,感谢老师的辛勤工作,通过本次班会开展培养了学生热爱和关心老师的情感,让同学们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去感激每一个关心他们成长的人。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