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清正廉洁,和谐班级”主题班会
日期:2023-06-21  作者:  浏览量:1241

“文化沁人心,廉洁清风来”。为加强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让廉洁之风走进校园,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文化氛围,进一步提升全校师生的廉洁意识,6月16日-20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各班召开“清正廉洁,和谐班级”主题班会。

各班辅导员通过介绍廉洁二字基本含义、集体观影、品读故事、分享感悟、廉洁知识问答等多种形式进行,让同学们对廉洁文化有基本认知和了解,帮助同学们树立“廉洁光荣,腐败可耻”的意识以先进和榜样的力量充实思想,使他们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增强认知能力青年时代是人生很重要的时代,不只要学习相关科学文化知识,更要涵养好自己的品德,将自己塑造成以德为,德才兼备的人,树立正确的三观。

通过此次班会,全体同学都深刻认识到廉洁永远在路上。永葆清正廉洁的浩然之气,人生之路才能行稳致远希望同学们树立廉洁意识,践行廉洁行为,在实践中不断鞭策自己、警醒自己,让清廉之花永远植在我们心中。

图片1.png

图片2.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