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办实事”——专升本英语试听课
日期:2023-05-25  作者:  浏览量:1891

 

随着国家的快速发展以及高等教育的普及,社会对个人学识的要求逐步提高。拥有更高的学历,意味着我们将有更多的机会,更大的发展空间。在此形势下,为帮助专升本学子们更好地规划与复习,5月25日晚上六点三十分,我院于综合楼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我为师生办实事”专升本英语试听课活动。本次活动由博捷教育的张丽老师主讲,有专升本意向的同学参加。

本次讲座主要从专升本英语考情、备考指导以及技巧点拨展开。活动伊始,张丽老师提出专升本的意义以及新形势下为何要专升本等问题,她强调,学历不仅是块敲门砖,更是同学们获取机会、获取资源的捷径与门票。其次,张丽老师通过对近几年的就业问题做分析,呼吁同学们通过专升本提升自己的学历,增加就业机会。最后,她对近年来专升本英语考试进行深度剖析,并将学习英语的技巧传授给同学们。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和老师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认识到了专升本的重要性,明确了未来的规划与目标。希望同学们在后期不断努力,以更好的心态、最好的状态去面对专升本。

图片1.png

图片2.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