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逐梦,“足”够精彩
日期:2023-05-22  作者:  浏览量:1765

 

522日下午五点,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球类竞技月足球比赛决赛在我校田径场如期举行。本次决赛,由信息工程学院参赛代表队对战农学院参赛代表队。

双方球员意气风发、斗志昂扬,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比赛过程中,既有短传渗透、整体推进,又有防守反击、长传冲吊。队员们充分展示了个人风采,眼花缭乱的盘带,力大势沉的远射,犹如手术刀般的直塞,像是在绿茵场上演奏夏日交响曲。青春的活力在足球场上迸发,没有拘束,没有顾虑;流汗了,又风干了;流血了,又凝固了。绿茵场上除了与足球一起奔跑,一切都不在乎。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赢得了比赛的胜利,荣获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球类竞技月足球比赛第二名。

本次足球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升了学生们参与体育动的热情,增强了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同时也彰显了我院学子永不言弃、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图片1.png

图片2.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