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心怀感恩、立志成才”教育活动
日期:2022-11-28  作者:任永琼  浏览量:0

 

为认真做好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切实保证国家各项学生资助政策落到实处,充分发挥资助育人的导向功能,把感恩励志教育作为受助学生思想道德建设的切入点和突破点,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在感恩中奋发自强,立志成才。信息工程学院于2022年11月在各班陆续开展了以“心怀感恩,立志成才”为主题的教育班会活动,全体学生共同参与。

各班辅导员通过线上线下的途径再次向学生讲解了国家奖助学金政策,从资助范围、资助标准、申请条件、申请时间以及对学生资助的评审方式进行详细讲解,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国家资助政策。叮嘱同学们合理使用各项资助金,激励全体学生勤俭节约、常怀感恩之心,把感恩之心化作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毅力,努力提高自身的文化素养和专业技能,毕业后用自己的绵薄之力回报国家的恩情。教育和引导同学们提高诚信意识,培养社会责任感和自立自强的优秀品质,诚实做人,诚信做事,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班会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大了教育资助宣传的力度,增强了同学们的感恩情怀和社会责任感及使命感。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勤恳的态度在当下努力充实自己,好好学习,以更好的姿态报效祖国。

图片1.png

233640bc2a89e3716f2c5b615a45efd.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