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暨诚信教育专题会议
日期:2022-06-17  作者:张翔  浏览量:1787

 

6月1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于演播大厅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暨诚信教育专题会议。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彭仁会,学生科科长游万海及各科室负责人, 193、203级各班主任,193级毕业生、203级实习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科科长游万海主持。

会议伊始,游万海首先向同学们讲解安全及纪律方面的注意事项,并指出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诚信是每个同学立足社会的不可或缺的资本,呼吁大家要保持好自己的征信记录,增强社会责任感,努力做一名诚信合法的公民!随后,党总支书记彭仁会在讲话中指出,希望2022届毕业生怀感恩之心,诚实守信,文明离校,励志进取,并预祝大家走向社会后努力学习,踏实工作,开辟出一片属于自己的新天地。最后,在同学们的掌声中,信息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暨诚信主题教育专题会议圆满落幕。

 

9.jp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