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身边榜样”的党课 ——春风化雨润桃李,一片丹心育英才
日期:2022-09-07  作者:仝广增  浏览量:0

 

93日,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开展“学习身边榜样”党课。被评为优秀教师、优秀党员的教工支部书记王汝山同志作了题为“春风化雨润桃李,一片丹心育英才”先进事迹报告,以自己为榜样鼓励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践行“四为”服务,培养大量实现中国梦的大国工匠精神人才。

王汝山同志报告如下:

王汝山副教授,中共党员,担任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统战委员、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工支部书记,物联网应用技术教研室专职教师。担任支部书记期间,工作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在20217月教工支部获评院级先进基层党组织,本人也获得院级优秀党员称号。作为19级物联网1班班主任,他热爱学生,关心集体,无私奉献,创新管理,班级荣获优秀班级两次,在班级上学生个人多次获得省市级奖项,尤其在今年专升本中7人成功升本。

   在教学中,积极参与活动,成果丰硕,一项院级优秀课程思政改革,一项优秀精品在线课程,一本院级教材的立项等等,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教书使命,为学院的双高建设和职教本科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1.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