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机关党总支、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日期:2022-05-25  作者:  浏览量:2923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加强党员队伍后备军的培养,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端正入党动机,我院于5月23日中午12点30在综合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铜仁职院原宣传部部长,正县长级干部田银萍同志;国际教育学院专职组织员柴娟同志,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瑶同志,以及到场的59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开班仪式,开班典礼由徐瑶同志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雄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国际教育学院专职组织员柴娟宣读了《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机关党总支、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方案》。

随后机关总支书记田银萍同志发表讲话,她表示希望各位学员在今后学习中时刻保持严谨态度,了解党的性质,明确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熟悉党员的权利与义务,掌握党的方针政策,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永远跟党走,以昂扬姿态奋进新征程。

最后,她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第一讲的培训,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思考,通过一个半小时的学习,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们爱党爱社会主义祖国的意识,学员们对党课第一讲高扬共产主义伟大旗帜,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深刻地认识和了解。

 

图片2.png

图片1.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