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全国两会和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宣讲活动
日期:2022-04-15  作者:徐瑶  浏览量:0

4月14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彭仁会同志在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全国两会和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宣讲活动总支副书记徐瑶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青马班学生代表参加。

在宣讲会上,彭仁会“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为主题,围绕全国两会精神和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的政治意义、主要内容和怎样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展开了全面、深刻、系统地宣讲。彭仁会指出,要贯彻学习好全国“两会”精神和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紧跟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开新局、抢先机、出新绩。作为铜职人,我们要牢牢抓住政策发展机遇,大胆创新、大胆实践,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彭仁会要求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为学院“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