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通知
关于2022届高职毕业生课程及考试有关事项的提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099 日期:2021-09-29 

各二级学院

2019级高职人才培养方案较之前有较大调整,为不影响学生20226月份正常毕业,同时减轻学生三年级第2学期的学习压力,作如下工作提示和要求。

一、工作提示

1.课程补考。5、第6学期开设课程,未及格课程的学生仍有1次补考机会,请在安排在校班级补考时考虑。

2.课程重修。2022年春季学期针对2022届毕业生(含高职扩招生源,含春季应征入伍的毕业班学生及往届结业生),开展第2学期、第4学期、第5学期线下开设的课程及第2学期、第4学期开设的必修网课的重修,无特殊情况,将不再安排第1学期、第3学期线下开设课程的重修。请再次根据《关于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重修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检查课程重修安排情况,避免遗漏课程。高职扩招生源学生的重修工作不统一组织,由各二级学院自行安排。第1学期、第2学期开设的必修网课的重修,请在安排在校班级必修网课时考虑。

3.网络课程(公共选修课)学习。需修满人才培养方案规定的网络选修课程,请在安排在校班级网络选修课时考虑。

4.成绩问题。2022届毕业生成绩未录入及成绩的其他遗留问题,请及时处理。

5.高职扩招生源学生毕业问题。除做好以上工作之外,大力度、高规范、严程序推进高职扩招生源学习成果认定、积累和转换,特别是退役军人以及在职(在岗)学生的顶岗实习成绩认定。以及做好高职扩招生源学生预毕业摸底工作,推动更多学生在20226月初“修满规定内容,成绩合格,达到学校毕业要求”。

二、工作要求

请各二级学院采取必要、合规措施,落实以上工作提示,并将毕业有关事项及时、准确传达给2022届高职毕业班级。

 

 

教学工作部

20219月29

核发:0 点击数:3099 收藏本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