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新闻
我院举行畜牧兽医高水平专业群基于OBE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项培训会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663 日期:2021-09-01 

为推动2021级畜牧兽医、电子商务专业基于OBE的人才培养方案修(制)订,同时在全校宣传成果导向教育理念,8月28-31日,我院邀请悉尼研究院马永青院长,开展了基于OBE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项培训。畜牧兽医、电子商务专业主要参与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人员、2021年招生专业教研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教务科长及部分公共课教师共8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专家围绕基于OBE的专业学习成果开发,培养目标、毕业要求的制定、分解和评价,课程大纲、单元设计撰写与检核标准的制定,以及基于OBE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开发四个方面做了系统讲授。培训会后,通过课程大纲设计实操以及小组汇报对培训的学习成果做了检验。专家肯定了我院教师扎实肯干的学习态度以及优秀的课程大纲设计,指出了学员课程大纲设计存在的问题,以及对后续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度做了安排。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教师对OBE理念下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的工作路径有了清晰的认识。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必将推动OBE教育理念在我院的实施。

b03a5a370058483f.jpg.cthumb.jpg

核发:0 点击数:2663 收藏本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