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初光勇老师开展“基于TIA的智能产线综合设计与项目交付”专题讲座
日期:2023-06-02  作者:初光勇  浏览量:1085

5月30日,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教师初光勇副教授在工学院一楼碧波教室开展了《基于TIA的智能产线综合设计与项目交付》专题讲座,工学院工科类的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此次讲座围绕智能产线综合设计开展,初老师首先讲解了智能产线工艺控制流程、流程图的快速绘制;随后针对智能产线涉及的动作及传感器原理进行介绍;最后阐述对陌生系统地进行快速工艺分析的方法,也演示了TIA博图环境下的项目创建与单体设备调试基本步骤。

在本次讲座学习活动中,同学们认真积极,获益匪浅。通过讲座,加深了综合运用自动化与数字化技术、管理沟通等手段解决具体业务问题的复合型工程人才培养新思路,也促进了同学们对TMBH新工程师(工业数字化方向)的认知,此次讲座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1.png

分享到
编辑:余炯  丨 内容来源:工学院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