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为铜仁卷烟厂职工开展钳工技能培训
日期:2023-03-28  作者:余炯  浏览量:1677

3月26日,我院教师赴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铜仁卷烟厂为烟厂职工开展钳工技能培训,杨会军老师和余炯老师承担本次技能培训任务。

本次技能培训应铜仁卷烟厂邀请,以提高钳工实操技能为主,主要内容包括钳工基础知识、工量具使用、零件图读图、工件实操和操作安全注意事项。工学院老师手把手示范教学,逐一解答职工遇到的问题,指导参训职工完成工量具使用和工件制作。烟厂职工学习热情很高,针对当前现场遇到的技能问题进行提问,认真练习划线、锯削、钻孔、磨削等技能,体现出良好的职业素养。

参训职工表示,非常感谢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的技能培训,这次钳工实训非常有用,不仅学会新的量具使用,还促进职工维修技能的提升,以后一定会将学到的知识和技能应用到现场烟机设备维修,为公司创造效益。

微信图片_20230331150426.jpg

微信图片_20230331151204.jpg

分享到
编辑:余炯  丨 内容来源:工学院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