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开展2023年师德师风专题讲座
日期:2023-04-27  作者:余炯  浏览量:1592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履职履责行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4月26日,我院全体教师在工学院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3年师德师风教育专题讲座,全体教职工参加。

李劲松副院长负责讲座,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工作特别是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教师》《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实施细则(试行)》等文件精神,通报近年来违反师德师风的典型案例,观看电影《黄大年》,向时代楷模学习,最后组织工学院教师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

王先华院长强调,教师们要警钟长鸣,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将师德师风牢记在心深入灵魂,实现工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师德师风培训照片.jpg

师德师风培训照片2.jpg

分享到
编辑:余炯  丨 内容来源:工学院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