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开展2023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日期:2023-04-11  作者:姚静  浏览量:1729

4月10日,工学院三楼学术报告厅开展2023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昌智作为主讲人受邀讲课2022级班级代表及参赛学生参加学生科科长姚静主持。

图片1.png

课堂上,王昌智首先利用“镜鉴”素材内容抛砖引玉向同学们展示坚守初心与合理制定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关系。随后,向同学们介绍了职业生涯的概念,职业生涯设计来源、发展、意义、方法以及职业的定位,并重点阐述了大学生自我认知与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对人生发展的推动作用最后,指出,大学阶段是制定职业生涯规划的关键时期,同学们要充分认知自我,合理规划,增强本领,在激烈的就业竞争中拥有一席之地。

图片2.png

通过此次讲座,使同学们认识到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同学们并纷纷表示,从现在起,规划经营自己的大学生活,奋发有为,创造更加美好未来。

图片3.png

分享到
编辑:余炯  丨 内容来源:工学院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