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匠心社区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感悟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清明祭英烈活动
日期:2023-04-04  作者:姚静  浏览量:1582

讲好革命故事,弘扬红色精神,树立崇尚英雄的鲜明导向,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4月3日上午,铜仁职院匠心社区组织青年学生在碧江区文笔峰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感悟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清明祭英烈活动。匠心社区团总支书记姚静主持活动仪式。

图片1.png

陵园里,松柏青青,庄严肃穆,烈士纪念碑巍然耸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清明祭英烈活动开始。随后,全体人员向英雄烈士默哀。默哀毕,学生们上前敬献菊花,并缓步绕行,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表达崇高敬意。最后,姚静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革命烈士们的丰功伟绩和斗争史料以及烈士陵园修建的始末,带领大家瞻仰烈士墓地。

图片2.png

块块矗立的墓碑、一个个英雄烈士姓名,昭示着共产党人对革命理想的不懈追求,为了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大无畏牺牲精神和崇高的民族气节。

图片3.png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青年学生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深切地感受到了烈士们无畏困难、艰苦奋斗、勇于拼搏的精神。为青年学生弘扬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汲取了磅礴的奋进力量。

分享到
编辑:余炯  丨 内容来源:工学院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