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组织党员师生到碧江区民生监督警示教育中心开展廉洁警示教育
日期:2023-03-31  作者:刘海洋  浏览量:514

329日,工学院党总支组织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党员师生前往铜仁市碧江区民生监督警示教育中心开展廉洁警示教育,党总支书记周章明负责讲解。

民生监督警示教育中心以图片、文字、影像等方式,生动直观地完成一堂的廉洁警示教育课,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教师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坚定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立场。同时通过近几年的案例向学生们展示腐败给社会、家庭和个人带来的严重的后果,希望大家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一名三好学生。

通过廉洁警示教育,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履行教师职责,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培养学生廉洁自律的意识,扣好廉洁自律的“第一粒扣子”,始终做到警钟长鸣!

1.jpg

 

分享到
编辑:余炯  丨 内容来源:工学院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