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3-03-29  作者:姚静  浏览量:1429

3月28日,工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座谈会,围绕学校教育、管理、服务校园生活和未来规划等一系列话题进行交流党总支书记周章明、党总支副书记王昌智、副院长李劲松和各科室负责人及15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图片5.png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畅谈开学一个月以来的感受以及过程中的困惑。书记、副书记、副院长及科室负责人为学生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一一解答,并提出解决方案与指导措施。学生代表们充分肯定和支持学院的各项管理工作,真诚沟通、各抒己见,现场气氛轻松融洽,活跃热烈。与会老师认真记录学生代表提出的各项问题,各科室将进一步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分类整理,积极与相关部门协调解决,全面提升服务管理水平。

图片6.png

本次学生座谈会搭建了学校与学生沟通、交流的服务平台,增进了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加深了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感情。学院将继续本着“一切服务学生”的理念,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以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为出发点,不断增强同学们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扎实推进高质量服务管理开花结果,服务学院“双高校”的建设与发展。

分享到
编辑:余炯  丨 内容来源:工学院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