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召开2023届高校毕业生3月份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3-16  作者:姚静  浏览量:223

3月14日,工学院在三楼一支部会议室召开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党总支书记周章明出席,2023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学生科副科长姚静主持。

会上,姚静首先对我院毕业生专升本考试报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及时联系学生通知学生关于报名考试时间点、准备资料以及后期的考试注意事项;随后,重点对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情况进行通报,并对下一步就业工作目标及具体措施作了具体的要求。最后,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并鼓励毕业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工作,积极参与到学院的有关就业创业培训工作中来,提升学生的硬实力。

周章明强调,学生专升本是高质量就业的重要途径,也是学生实现人生再次跨越的重要机遇,各位辅导员(班主任)一定要将此项工作抓好、抓实、抓到位,特别是做好联系沟通服务工作,要注意引导学生就业找工作同时合理兼顾专升本考试,确保学生能够实现美好的蜕变。各位老师更要以身作则,多思考谋划,为学生就业寻找资源,帮助转变学生就业观念,相互学习借鉴好的就业帮扶措施,稳步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图片1.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工学院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