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五次推进会
日期:2022-07-08  作者:姚静  浏览量:1751

78日,工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次推进会,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章明出席会议,全体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科副科长姚静主持。

会上,姚静组织学习了教育部就业工作“四不准”要求及重点落实好四项“不断线”就业服务工作要求。并对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统计专项核查工作进行安排与部署。随后,对6月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通报,指出6月已完成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70%的指标,但是仍有部分班级未达标。面对8月底要完成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90%的目标,希望各位辅导员(班主任)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工作,用心用情关心毕业生就业,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各班辅导员(班主任)分别汇报了目前各班学生就业存在的困难、以及对未就业学生情况进行分析。

党总支书记周章明总结时强调,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就是民生工程,各位辅导员(班主任)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耐心、细心、专心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二要认真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统计专项核查工作,按照教育部就业工作“四不准”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确保就业数据准确真实。三要主动参与、多措并举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引导和帮扶工作,各位辅导员(班主任)要及时精准引导学生多元化就业,利用有效资源,为学生创造就业机会,提供充足、精准的就业岗位信息,切实高质量推进就业工作。

图片1.png

图片2.png

分享到
编辑:吴飞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