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赴印江县开展分类考试招生宣传
日期:2023-03-10  作者:姚静  浏览量:1132

为广泛宣传我院的办学特色和优势,提高分类考试招生生源的质量和数量3月7日—9日,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章明一行4人印江开展分类考试招生宣传。

通过与县招生考试院负责同志接洽联系、深入班级进行宣讲、发放学校招生简章、现场咨询答疑等多种形式,精心谋划、科学组织,不断加大招生宣传工作的力度和深度,增强宣传实效性。

在印江县一中、民族中学、智成中学及印江县中等职业学校开展招生宣传期间,各学校领导对我的宣传工作很是欢迎和支持,宣传工作人员先后共计发放资料600余份,深入班级宣讲10余次,接受咨询近800人次,广大考生对我近年取得的成绩很是认可随着办学综合实力不断提升,学生报考我的意愿不断增强。

图片1.png

图片2.png

分享到
编辑:余炯  丨 内容来源:工学院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