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赴印江县开展高考招生宣传
日期:2021-07-02  作者:田爽  浏览量:2158

6月30日至7月1日,工学院一行赴印江县开展高考招生宣传工作,此次宣传工作主要针对学生在填报我校志愿时存在的问题给予引导与帮助,协助学生正确选择和填报志愿。本次工作由工学院副院长李劲松带队,学生科工作人员田爽和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教师龙松勇一同前往印江开展高考招生宣传工作。

30上午李劲松一行到达印江县考试院,与考试院杨主任进行洽谈。李劲松表明了此次来意,得到杨主任的充分肯定杨主任表示对我校的宣传要予以全力支持。下午,李劲松一行分别达到印江一中和智诚中学,得到了校领导的亲切接见和充分支持。次日,李劲松根据各校的工作安排,在印江一中和智诚中学设立咨询点,为学生答疑解惑,并进入机房发放宣传手册。相信通过工学院各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今年的招生工作一定能取得更为理想的成绩。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分享到
编辑:石正驰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