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党委委员、副院长王锋到工学院上党课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2-13  作者:姚静  浏览量:187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我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12月13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锋在工学院三楼学术报告厅为工学院师生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议由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章明主持。

微信图片_20221213183913.jpg

王锋以《中国式现代化:职业教育的大有可为与大有作为》为题,分别从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实质”“学用结合,找准中国式现代化与职业教育现代化的结合点”“生动实践,争做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马前卒’”“知行合一,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四个方面,对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阐述,对职业教育大有可为与大有作为进行深度剖析。

1.png

他强调全体师生要秉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首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准确深入学习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作风推进学院“双高校”建设和职业本科升创取得更大的新突破。

3.png

  听了宣讲,工学院师生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充满了新期待,鼓足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分享到
编辑:余炯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