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启动会
日期:2022-12-08  作者:姚静  浏览量:1806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执行教育部印发《关于做好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要求,千方百计促进我院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创业。12月7日,工学院在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动员会,党总支书记周章明、院长王先华党总支副书记王昌智、副院长李劲松办公室、学生科教务科等科室负责人及专业教研室主任和毕业生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议传达了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和2023届贵州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

学生科负责人总结通报了2022届就业创业工作总体情况,分析了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压力,从加强组织领导、引导多渠道就业、提升服务水平、强化困难帮扶、规范就业统计等五个方面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21211120105.jpg

王先华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促进就业就是推动民生,要加强与用人单位联系,巩固拓宽就业市场;要更加充分搭建就业平台,多元化拓宽出路,将线上线下招聘会结合起来,拓展就业新形态新领域;注重就业服务,努力抓住校园招聘“双选”活动;科学合理制定工作方案,建立信息台账,实行“一生一策”动态管理;严格执行“三严禁”“四不准”政策要求。抓早抓细、精准施策,全力推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图片3.jpg

周章明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就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强调,一是要准确把握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聚焦重点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摸清底数,做到全员参与、共同关注,主动务实地开展就业创业工作。二是要着力促进市场化就业,继续做好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大力推进实习就业一体化、订单班模式提高就业,支持自主创业和灵活就业。三是要建立各类学生就业工作台账,用心用情帮扶就业困难群体,做好离校未就业毕业生跟踪服务。全员参与到就业工作中,全力以赴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分享到
编辑:余炯  丨 内容来源:学生科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