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2022年秋游活动
日期:2022-11-21  作者:张文  浏览量:1828

为丰富职工的文娱生活,增进职工之间沟通交流,调动工作积极性,缓解工作压力,实现劳逸结合,工学院分工会于11月19日在碧江区牛王城生态农场开展秋游活动。

来到牛王城生态农场,教职工们积极开展了投篮比赛、夹纸竞走、单脚火车跑等趣味游戏,各小组在愉快、欢乐的氛围中完成了游戏活动,所有参与教师都在欢声笑语中收获的掌声和奖品。

通过本次秋游活动,缓解了工作压力、增进了教师间的感情,增强了工学院分工会团队凝聚力。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分享到
编辑:刘海洋  丨 内容来源:工学院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