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喜获全国一类技能大赛三等奖
日期:2022-11-14  作者:张玉洁  浏览量:2216

11月10日至12日,第十三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在四川成都举行,来自29个省(区、市)和有关中央企业的171个参赛单位的411名选手参加本届大赛。由工学院张玉洁和徐远红老师指导的学生李伟、谭本波,经过激烈角逐,获得养护工学生组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成绩的取得,源自学院领导的重视,学生奋勇争先拼搏和指导教师的辛勤付出,也是工学院近几年重视培育学生技能水平提升的成果。学院将继续加强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教,努力培养重知识、强技能、懂操作的技术能手,为“双高”校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第十三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为国家一类职业技能大赛,大赛由交通运输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和共青团中央主办。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分享到
编辑:刘海洋  丨 内容来源:工学院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