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开展题为围绕“四新”主攻“四化”踔厉奋发谱写人生新篇章的思政课
日期:2022-10-28  作者:刘海洋  浏览量:1964

10月28日晚,工学院在学术报告厅组织开展主题为围绕“四新”主攻“四化”踔厉奋发谱写人生新篇章的思政课,工学院院长王先华主讲,2022级新生代表参加。

课上,王先华结合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的确定及已经取得的斐然成绩等五个方面开展。重点讲授了“四新”“四化”的来源以及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是如何确定的,详细介绍了贵州省和铜仁市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取得的成绩。同时,王先华强调,贵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把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在乡村振兴上开新局、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出新绩作为主目标,把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旅游产业化作为主抓手,全力以赴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真正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奋力谱写新时代贵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党的二十大已经胜利闭幕,作为新时代贵州大学生要聚焦省市的“十四五规划”认真学习新国发2号文件,扎根基层,立足本专业,树立长远目标,为家乡建设发展作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1.jpg

2.jpg

3.jpg

分享到
编辑:刘海洋  丨 内容来源:工学院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