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身边榜样”--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章明为学生上思想政治理论课
日期:2022-10-21  作者:姚静  浏览量:1928

10月20日,“身边榜样”--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章明在工学院三楼学术报告厅为2021级学生做题为喜迎党的二十大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思想政治课,学生科副科长姚静主持。

图片1.png

围绕“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伟大建党精神这一深刻命题,周章明从“深刻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的科学内涵”、“科学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的价值意蕴”、“准确把握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着力点”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述。他指出新时代的青年,要深刻认识自身所面临的时代机遇和历史责任,将个人发展和社会发展相统一,以高度自觉的主动精神、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肩负起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使命。

图片2.png

最后,周章明勉励学生,“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在新的赶考路上,作为青年一代,必须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努力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编辑:刘海洋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