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汽车专业召开2020级岗位实习动员大会
日期:2022-07-04  作者:宋文艳  浏览量:1324

6月30日,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专业在工学院3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20级岗位实习动员大会,2020级高汽修1-4班全体学生及校内实习指导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宋文艳主持。

首先,全体参会学生和教师认真学习了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印发《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的通知以及关于印发《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实习管理办法(修订)》的通知(铜职院办发〔2022〕26号),宋文艳从实习组织、实习管理、工作职责、实习考核等方面对学生实习要求及考核、校内外导师实习职责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讲解。接着,宋文艳进行了岗位实习安全教育,强调学生要明确自己既是学生又是职工的双重身份,要树立“安全第一”理念,要严格遵守和服从学校和实习单位的纪律及管理,遵守一切安全操作规程。

本次大会,明确了岗位实习要求,强调了岗位实习安全,为2020级岗位实习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基础。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分享到
编辑:刘海洋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