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2-07-04  作者:姚静  浏览量:1412

7112:30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专题会议,重点部署当前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期末考风考纪教育期末离校留校学生的管理和服务及暑假期间疫情防控等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章明主持,院长王先华出席会议,学生科、办公室、教务科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图片1.png

会议强调,要把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任务落实到位,明确指出,当前正值学期期末和实习学生离校时期,各班级要认真组织召学生开安全文明离校主题班会,要持续关心、关注特殊群体学生情况,认真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摸排工作,建立台账、制定行之有效的帮扶措施,帮助学生及时解决生活、学习中的有关问题。同时要继续加强考风考纪和诚信教育,提醒学生考试作弊的红线不可触碰,要教育学生诚实守信,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切实做到诚信考试,公平竞争。

图片2.png

关于学生安全防范与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辅导员班主任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履行监管责任,特别关注和做好学生防范溺水、交通安全、防范诈骗、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等方面的风险防控与化解工作。做好学生暑期出行信息统计,为下学期学生返校的疫情防控做好充分准备。同时,会议指出,学生科、教务科、办公室及全体班主任要高度重视,落实安全责任制,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周密部署、消除隐患、做好预案;要突出重点,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摸排工作,做到认真、细致、全面、彻底、不留死角,要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建立台账,立即制定整治措施,及时整改到位,坚决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

 

 

分享到
编辑:刘海洋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