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召开2020级环境工程技术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日期:2022-07-04  作者:唐文玲  浏览量:2023

20227月1日下午,工学院环境工程技术专业在C栋3-10组织召开了20级学生岗位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环境工程教研室主任唐文玲老师主持,参会人员有本专业校内指导老师、班主任及全体20级环境工程技术专业学生。

首先,唐文玲老师组织学生学习了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印发《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的通知、关于印发《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实习管理办法(修订)》的通知(铜职院办发〔2022〕26号)等相关文件,对岗位实习任务、管理办法等进行了说明;其次,认真给学生讲解了实习前、实习中及实习结束后学生需准备的材料,要求学生在会上下载了工学云APP,并完成注册,提醒完成前期资料的上传,按时完成实习过程的签到、日志、周报等资料的填写;同时,着重强调学生实习期间的安全,务必遵守公司安全管理规定,如有实习单位的更换,必须征得校内指导老师及班主任的同意。最后,金宁通老师、强小燕老师及石正驰老师分别对学生的实习注意事项进行补充,再次叮嘱要注意安全,材料及时上交,并与指导老师保持沟通等。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学生对岗位实习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于实习要求更加清楚,希望学生能顺利完成此次实习,并有所收获。

图片1.png

图片2.png

 

分享到
编辑:刘海洋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