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召开2020级机电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日期:2022-06-30  作者:刘文瀚  浏览量:1926

20226月29日下午1点,我工学院机电一体化专业在工学院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203机电一体化专业的定岗实习动员大会,大会由机电一体化教研室主任初光勇老师主持,机电一体化专业教师、203机电一体化班主任以及全体203机电一体化专业同学参会。同时教务科实训管理教师郭宾副教授对会议进行了补充说明。

会上,初主任从顶岗实习任务,定岗实习管理办法,顶杆实习安全事项三个方向分别给同学们做了详细解释,并对所有同学提出了定岗实习要求:1、按时、按量、按规定完成工学云的每日签到以及实习日记。2、在实习过程中严格遵守企业规章制度以及安全生产规范。3、在岗位上虚心学习、礼貌请教,将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4、除必须遵守安全生产规范以外,个人在外也需要注意财务以及人身安全,在企业遇到不公平或者不合理对待必须及时跟班主任或者校内指导教师取得联系。最后郭副教授也对顶岗实习要求提出了补充说明,他强调顶岗实习分为前期、过程中以及后期在对应的时期要完成对应的要求,提交对应的支撑材料,规范完成个人的顶岗实习任务。

通过本次定岗实习动员大会,同学们了解了顶岗实习的要求,也明确了顶岗实习的任务,更让同学们了解到顶岗实习意味着从学生角色向岗位角色转变。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分享到
编辑:刘海洋  丨 内容来源:工学院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