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机电教研室组织召开2022年学生省级技能比赛备赛阶段性学习汇报
日期:2022-03-21  作者:孟辉  浏览量:1995

2022年3月18日,工学院机电教研室在实训室组织召开2022年贵州省学生技能赛备赛阶段性汇报,初光勇、刘福强、余炯等机电专业教师以及机电一体化、工业机器人等各备赛项目学生参加,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初光勇主持。

现代电气装调项目机电一体化、工业机器人、工业设计等赛项的学生依次进行了学习备赛情况的汇报,学生针对比赛的样题和考点进行了分析和对比,同时也将自己阶段性学习成果进行了展示,对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学习计划做了说明,各指导老师也进行了相应的解答。

初光勇肯定了各位备赛学生的努力和取得的进步,提出了要求要时刻牢记和强化实训安全意识,继续坚持认真备赛,各成员及项目组之间要相互交流,高年级学生要做好以老带新,各指导老师要时刻关注学生备赛情况,及时答疑和指导,确保备赛充分。

通过本次备赛情况的阶段学习汇报,老师了解了各项目备赛学生的阶段学习情况,对下一步的学习计划和任务做了安排及调整。学生明确了方向,增强了学生积极备赛的信心。

图片1.png

图片2.png

分享到
编辑:刘海洋  丨 内容来源:工学院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