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2-06-24  作者:姚静  浏览量:1433

623日下午,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章明在工学院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学生座谈会,工学院院长王先华出席座谈会,工学院学生科、教务科、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会。

图片1.png

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积极反馈了广大同学关于课堂教学、课程设置、实训条件、教材使用、学生竞赛、后勤服务宿舍管理等方面问题的意见。党总支书记周章明及与会科室负责人认真聆听、详细记录,耐心细致回应同学关心的问题,并将进一步分类整理问题及建议,为相关部门协调解决提供依据。

图片2.png

本次座谈会着力搭建学校与学生沟通交流的平台,倾听学生的心声,了解到学生切实需求,以解决实际问题服务学生为出发点,提升工学院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教育教学和学生服务等方面的管理与水平。

 

分享到
编辑:刘海洋  丨 内容来源:工学院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