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组织参加校园招聘会
日期:2022-06-12  作者:工学院  浏览量:1308

6月11日,校园大型招聘会如期举行,在学院统一部署下,工学院认真落实,周密组织,积极动员,确保参加招聘企业的质量和数量。

本次招聘会,工学院有34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2170个,工学院有920学生参加求职。在现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章明、院长王先华及班子成员了解参会企业招聘情况,人才需求情况,与学生亲切交谈,鼓励他们多了解,多投简历,选择自己满意的公司,同时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鼓励大家先就业再择业。

周章明要求,班主任要认真组织发动学生,制作简历,积极参加招聘会,教研室主任要组织好宣讲会,主动对接企业,服务好学生。帮助学生寻求到理想的岗位,助力企业招聘到优秀的学生。

1.jpg

4.jpg

6.jpg

2.jpg

分享到
编辑:吴飞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