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机电专业开展“触电事故与违规操作安全”讲座
日期:2022-05-28  作者:赵再琴  浏览量:2792

2022年5月27日中午,工学院机电教研室赵再琴老师在工学院1-9教室,开展了“触电事故与违规操作安全”讲座。203高机电2班全体同学参加。

赵老师从违章作业、 违章接线、 绝缘破损、安全措施不全、无接地设施触电 、安全距离不遵守、检修人员被灼伤等方面进行讲解, 对触电的事故经过、原因进行分析,必须加强防范措施监护、进行安全操作,尽量避免触电事故的发生。

通过具体的触电案例分析,作为一名机电工作人员,让学生深知触电事故产生的恐惧,从而懂得操作安全的重要性。


图片4.png

分享到
编辑:刘海洋  丨 内容来源:工学院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