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机电教研室组织召开学生参加省赛赛前培训指导会
日期:2022-03-10  作者:孟辉  浏览量:2289

2022年3月9日,工学院机电教研室组织召开2022年贵州省赛赛前培训会,初光勇、黄浩、余炯等机电专业教师以及各赛项学生参加,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初光勇老师主持。

首先,初光勇向各位参赛备赛的学生做了各赛项的详细介绍和分析,如现代电气装调、机电一体化、工业机器人等赛项,从比赛内容及赛前训练都做了安排其次,根据各赛项不同,初光勇分别安排了相应的专业教师对学生进行指导和培训同时也要求所有指导老师及参赛备赛学生一定要遵守实训室管理要求,做到教师认真负责指导,学生安全实训等基础工作,为确保学生能够认真做好备赛训练,针对学生的考勤也做了强调和制度化规定。

通过本次赛前培训会,老师和学生明确了赛前的工作安排,学生进一步了解比赛内容以及赛前训练的重点,对学生训练过程中的安全有了深刻认识全体教师希望各位参赛学生认真备赛,预祝他们取得满意成绩。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分享到
编辑:刘海洋  丨 内容来源:工学院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