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二支部组织召开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自查会议暨关于讨论罗明润等同志为发展对象的会议
日期:2022-04-25  作者:徐飞  浏览量:2586

2022425日,工学院二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自查会议暨关于讨论罗明润等同志为发展对象的会议,工学院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郭宾同志主持。

首先,郭宾同志向与会全体党员同志汇报中共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第一轮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通报情况,针对反馈的问题,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章明同志表示全体党员同志要高度重视,尤其是支部委员同志们要规范工作流程,规范记录会议等,点对点地将问题整改落实到实处,要学会举一反三,提升工作效率。

其次,周章明对确定发展对象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认真选拔,严格把关,注重学生的综合示范作用,确保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能被选拔出来;二是培养联系人要主动联系学生,掌握学生的综合表现情况,为发展对象的选拔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三是对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同志提出要求,规范工作流程,强化工作指导。

随后,与会党员依次发表学生的表现情况,其他党员同志作补充,一同讨论为确保积极优秀的发展对象被选拔出来作出共同努力。


图片1.png

 

分享到
编辑:刘海洋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